企业旺旺
鹤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鹤壁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鹤壁电工电气

信号QPRJ45-24DS防雷器鹤壁

  • 公司:鹤壁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4-25 01:37:16
  • 所在地:鹤壁
  • 标题:信号QPRJ45-24DS防雷器鹤壁
  • 来源: 鹤壁招商新闻 >鹤壁招商信息 >鹤壁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dKSAIqWgM4信号QPRJ45-24DS防雷器鹤壁信息是由鹤壁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在鹤壁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鹤壁企业旺旺电工电气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为了降低建筑被雷击的概率,宜优先采用避雷网、作为建筑物的接闪器,如果屋面有天线等通设施可在局部加装避雷针保护,这样接闪器的高度不会太高,不会增大建筑的雷击概率。避雷网的网格尺寸应不大于10m10m,避雷针应与避雷网可靠连接。

  引下线的作用是将接闪器接闪的雷电流安全的导引入地,引下线不得少于两根,并应沿建筑物四周对称均匀的布置,引下线的间距不大于18米,引下线接长必须采用焊接,引下线应与各层均压环焊接,引下线采用10毫米的圆钢或相同面积的扁钢。

  对于框架结构的建筑物,引下线应利用建筑物内的钢筋作为防雷引下线。摄像机采用多根引下线不但提高了防雷装置的可靠性,更重要的是多根引下线的分流作用可大大降低每根引下线的沿线压降,减少侧击的危险。避雷针其目的是为了让雷电流均匀入地,便于地网散流,以均衡地电位。

  同时,均匀对称布置可使引下线泻流时产生的强电磁场在引下线所包围的电建筑物内相互抵消,减小雷击感应的危险。应将多根接地体连接成地网,地网的布置应优先采用环型地网,引下线应连接在环型地网的四周,这样有利于雷电流的散流和内部电位的均衡。

  在一个系统完工以后需要进入调试阶段、试运行阶段以后才能交付使用,有可能出现各种故障现象,例如常见的:不能正常运行、系统达不到设计要求的技术指标、整体性能和质量不理想,特别是对于一个复杂的、大型的工程项目来说,是在所难免的,这是就需要我们去做相应的处理来解决故障,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


“易敌雷”要等到这个电场强度到达时再动作,能行吗。《设计原理》缺乏起码的大气放电知识。42关于抡先时间的试验《设计原理》定义的“启动抡先时间DT”为:DT=TSR-TESETSRTESE分别为普通避雷针和“易敌雷”防雷器的“上行先导电荷连续传播的平均时间”。

  在这里,《设计原理》所要说的是“易敌雷”防雷器比普通避雷针的“上行先导电荷连续传播的平均时间”短,这个短的时间差就是所谓的“抡先时间”。这里《设计原理》所用的术语多么别扭,不仅一般的用户看不懂,就是专业人员也感到纳闷和新奇。

  直到阅读了它的全部试验资料才知,其实,所谓“上行先导电荷连续传播时间”,用专业术语说,就是冲击放电的击穿时间(timetobreakdown)。避雷针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吗。避雷针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基本上每家每户楼顶上都会有一根避雷针,可是避雷针如何避雷。

  我们都知道雷雨天气的闪电具有非常大的破坏性,当闪电通过不良导体时会产生巨大的电流,释放出极大的热量,避雷针是十八世纪富兰克林设计的,可以用来消除一些电荷保护建筑物,同时还保证产生的巨大电流可以通过避雷针的导电通道良好地排入大地。

  雷电是一种大气的剧烈放电现象,在雷雨天气时,天上的积雨云层的形成和发展过程中,云层的下部会积累大量的负电荷,而大地是带正电荷的,这样建立的电场会将云中的电子推向大地,强烈的作用会时中间的空气发生电离,当电压积累到一定强度,就会放出闪电,形状常见的有支装,条状,还有少数球状闪电。


在低压供配电系统装置中,设备均应具有一定的耐受电涌能力,即耐冲击过电压能力。当无法获得220/380V三相系统各种设备的耐冲击过电压值时,可按IECGB版)的给定指标选用。2)标称放电电流In的(冲击通流容量)选择流过SPD8/20μs电流波的峰值电流。

  用于对SPDII级分类试验,也用于对SPDI级和II级分类试验的预处理。事实上,InSPD不发生实质性破坏而能通过规定次数(一般为20)、规定波形(8/20μs)的大限度的冲击电流峰值。3)大放电电流Imax(极限冲击通流容量)的选择流过SPD8/20μs电流波的峰值电流,用于II级分类试验。

  ImaxIn有许多相同点,他们都是用8/20μs电流波的峰值电流对SPDII级分类试验。不同之处也很明显,Imax只对SPD做一次冲击试验,试验后SPD不发生实质性破坏;而In可以做20次这样的试验,试验后SPD也不能有实质性破坏。

  浪涌保护器(SurgeprotectionDevice)是电子设备雷电防护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过去常称为"避雷器""过电压保护器"英文简写为SPD.浪涌保护器的作用是把窜入电力线、号传输线的瞬时过电压限制在设备或系统所能承受的电压范围内,或将强大的雷电流泄流入地,保护被保护的设备或系统不受冲击。

  因此,Imax是冲击的电流极限值,所以大放电电流也称为极限冲击通流容量。显然,Imax>In。浪涌保护器的类型和结构按不同的用途有所不同,但它至少应包含一个非线性电压限制元件。用于浪涌保护器的基本元器件有:放电间隙、充气放电管、压敏电阻、抑制二极管和扼流线圈等[1]


  即这种故障现象出现时,往往不会是整个系统的各路号均出问题,而仅仅出现在那些接头不好的路数上。只要认真逐个检查这些接头,就可以解决。8.由于传输线的特性阻抗不匹配引起的故障现象。这种现象的表现形式是在监视器的画面上产生若干条间距相等的竖条干扰,干扰号的频率基本上是行频的整数倍。

  这是由于视频传输线的特性阻抗不是75ω而导致阻抗失配造成的。也可以说,产生这种干扰现象是由视频电缆的特性阻抗和分布参数都不符合要求综合引起的。解决的方法一般靠“始端串接电阻”或“终端并接电阻”的方法去解决。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视频传输距离很短时(一般为150米以内),使用上述阻抗失配和分布参数过大的视频电缆不一定会出现上述的干扰现象。解决上述问题的根本办法是在选购视频电缆时,一定要保证质量。必要时应对电缆进行抽样检测。

  9.由传输线引入的空间辐射干扰。这种干扰现象的产生,多数是因为在传输系统、系统前端或中心控制室附近有较强的、频率较高的空间辐射源。这种情况的解决办法一个是在系统建立时,应对周边环境有所了解,尽量设法避开或远离辐射源;另一个办法是当无法避开辐射源时,对前端及中心设备加强屏蔽,对传输线的管路采用钢管并良好接地。

  10.云台的故障。一个云台在使用后不久就运转不灵或根本不能转动,是云台常见故障。这种情况的出现除去产品质量的因素外,一般是以下各种原因造成的:⑴只允许将摄像机正装的云台,在使用时采用了吊装的方式。在这种情况下,吊装方式导致了云台运转负荷加大,故使用不久就会导致云台的转动机构损坏,甚至烧毁电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